雷佳音(语c)

雷佳音 最帅的男人 比郭京飞和老光洁不知道帅多少倍 (语c!语c!语c!若截图等方式发布其他公共社交平台请标明语c或高仿 一切言行切忌上升蒸煮!)

极挑第六季雷飞洁幕后小故事()

  *鸡条录完回程酒店车上

亮、岳、迅三人已倒成一摊 小棠也早早地带上了眼罩

雷飞洁三人坐在前排 似乎都还没从刚刚烧脑刺激的卧底源石游戏中出来

“我懂你”雷和洁转头看飞

“雷 二十年了 我懂你”雷撇撇嘴 做了个贱兮兮地表情 无声地笑了笑 逛街也笑了笑 挑了下眉毛 向后靠在椅背上 微眯着眼睛

“你乐啥你乐啥”飞透过雷看着洁“还咱仨综艺首秀呢 你今儿都干啥了 要包袱没包袱要默契没默契的 没看点”雷嘿嘿一笑扭头看洁

“得得得你俩帅你俩默契你俩这期差点儿没掐死”洁 乐呵着甩了两张吸油纸糊到飞脸上“我还干啥 我今天话不多 光跑了 我这老胳膊老腿 都抻着了”

“二位大哥消停点儿的吧 下了节目还怼呢 还是工作不够累”雷在中间两手各推了下两人

“雷 我说我懂你”飞绕回了话题 “欸你不是知道了吗 节目组弄了个远程机器人啥的 后面我都没看监控 我告诉你连着两把我都赌对了 你不会放源石 要不是陪亮亮飙戏…”“那不还你赢吗”雷屁股往旁边空凳子挪了挪 更舒服地靠在飞身上“我知道你懂我我知道我知道…”

“年轻真好 是吧”洁打了个哈欠

“咱又不是没年轻过 诶 老逛街 我跟雷大学时候在上话旁边租的内地方啊 晚上有时候我们就在那栋楼下支个小桌子喝酒 吃烧烤 喝大了老瞎嚷嚷 上边儿还有居民拿个塑料袋子装上水 啪!就扔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飞笑得眼睛眯起来 露着虎牙 也许是跑累了 扭了下腰

“你是真好意思说 那时候多欺负我啊 我多少骂都是因为你挨的”雷把腿放到了老逛街腿上“揉揉腿 酸”“去去去”洁掐了一把还是老老实实给人儿摁了两下

一小阵沉默

“咋老玩儿心理战呢”雷嘟囔了句

“爱看二十年金婚的人咋互掐的呗 好看呐 多了解”洁薅了下飞的头发调侃着 

“行行行 挺好的 都挺好的 爱你们”飞竟然没有推开洁的手

“欸 矫情了啊大飞”洁挤着雷撞了下飞的肩膀

“飞现在越来越佛了 跟以前不一样了 特感性现在 嗯…也挺好的”“那是 三十岁之前话剧届的奖都拿遍了 帅啊帅飞了”“牛逼”

俩人都没看到飞的眼眶有点儿红

飞支着脸看窗外“兄嘚 我都四十三了今年”(按鸡条第六季算)“38”“40”

“雷 洁 现在我回头还能看见你俩 挺好的”

“嘎哈啊你 瞎矫情”

“不是不冲了 是冲不太动了 到了这年纪 啧 大几岁就是不一样”

“雷子你老腻腻歪歪蹭我干啥 边儿去”“大男孩儿就得腻歪着”雷迷瞪着眼“困了”

“那睡吧 到了我俩给你抬到房间”

“就像每次喝大了扛你一样”

“一米八四的笨骨头”


评论(4)

热度(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